DSC_3637.JPG  

 

因為要幫姊妹慶生,特地選了王品

 

DSC_3639.JPG

 

先為大家上前菜(焗牛肉佐蘿美鮭魚)我們點了兩個,普普

 

DSC_3642.JPG

 

 

壽星點(法式杏鮑菇沙拉),壽星說她之前吃過,才又點這道

 

沒想到味道就很清淡的阿~沾了醬還是一樣~服務生會灑點鹽

 

在盤子邊邊,沾了鹽才有加分一點點,想要有驚豔的感覺,千萬

 

不要點這道阿!!!!!

 

 

DSC_3647.JPG

 

 

這是下載瘋美食的首綁禮(牛肉凍)

 

好吃~可以續的話再來幾個吧!!!!

 

 

 

DSC_3658.JPG

 

DSC_3659.JPG

 

 

湯來囉~(松露濃湯)友人Frank說好喝~

 

但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普普通通

 

因為我手殘把(海鮮清湯)照片刪掉了~

 

湯夠熱,料很多,推薦哦~

DSC_3681.JPG

 

酸梅湯 冰沙 

 

餐前酒沒拍到~~~~原諒我吧!!!!以下

 

最近在網路看到傳言說,餐前酒是黑松汽水(香檳口味)

 

特地向服務生求證,他說是用調酒的酮玲水?!加上

 

白葡萄汁,所以喝起來才像,有可能是官方說法吧?

 

反正我喜歡阿~一直續杯~~~~~~

 

 

DSC_3683.JPG

 

 

主菜(普羅旺斯酥香牛膝),好大一個雷阿

偏偏又是壽星點到~我快暈倒了,不信,吃了一口

 

香料的味道好怪異阿~重點還會一直留在口中

 

還好還好~Frank~男人果然不一樣,他說他可以接受!!

 

就和壽星交換主菜了(呼~~~

 

DSC_3684.JPG

 

這是我的主菜(嫩煎干貝佐犢牛肋排),干貝果然嫩嫩的

 

咬下去有鮮甜味,沒有煎過頭!!好啊!!!!!但下面的馬鈴薯泥

 

不適合和干貝一起入口~單吃比較好吃~推薦!!

 

肋排也是嫩嫩的,咬下去有汁,骨頭我還包回家給福福吃

 

DSC_3687.JPG

 

 

(王品牛小排佐海大蝦),蝦子我沒吃到無法評論,牛小排和我的肋排

 

不相上下,一樣好吃!!!推薦這道!!

 

 DSC_3697.JPG

 

 

我的甜點~(洛神、鳳梨、佐烏龍茶凍)幫大家分段

 

原來是三樣拼成一盤耶!!!而且三樣都好吃~

 

堪稱甜點CP值最高!!

 

DSC_3700.JPG

 

(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這道我沒吃到

 

只吃到餅乾

 

DSC_3702.JPG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壽星點的~香濃美味~

 

甜點都無雷阿~~~好開心

 

DSC_3707.JPG  

 

切蛋糕囉~~~~由於"蝦"慕尼慶生蛋糕是大雷

 

這次好害怕~但是我還是先試試~超好吃阿~~

 

奶油不會甜膩海綿稍嫌乾,但整體還是算好吃的

 

DSC_3696.JPG  

店家資訊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71號

電話   02-2272-2016

arrow
arrow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