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先為大家附上點餐單,一開始完全不抱任何期待

 

因為我非常討厭吃素,我是沒有肉會死的人~~~

 

DSC_3296.JPG  

 

上菜囉,這是(前菜 由左開始蒟蒻番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蒟蒻番茄就像果凍一樣清爽開胃,水蓮我覺得沒什麼味道,我還以為是蔥之類的~

 

山藥我覺得單吃就好吃了~加藍莓怪怪的啦!!!!!!!

 

店家建議是由右開始吃,口味從清淡到濃郁

 

DSC_3297.JPG  

接著登場的是

 

超好吃又可以一直敘加的(迷迭香火柴麵包)

DSC_3298.JPG  

 

白白的一碗就是沾醬囉吃起來像芥末凱薩醬?!咦我忘了它的醬叫什麼大名啊!!!!

 

總之很好吃,但很容易飽,大食怪吃了五支我吃三支~開始肚撐了

 

DSC_3306.JPG  

 

湯品(青漾蕈菇濃湯)這碗湯評價兩極我很愛,濃郁,整碗喝光

 

大食怪拿來沾麵包,先覺得好吃,但是單喝,他覺得瀰漫在口中的味道他不愛

反正我喝光光啦  我沒有湯請接著看為什麼???!!!

 

DSC_3303.JPG  

沙拉(時蔬棒沙拉)

 

是先上沙拉在上湯哦~~原諒我的順序錯亂~~~還有我沒拍到大食怪的啦~~~

 

千島醬不特別,杯中的白醬很像麵包沾醬,只是稍微稀一點,我還拿來沾麵包!!!

完了~流口水了

 

DSC_3307.JPG  

下載瘋美食APP送的(焗烤雙色地瓜)

 

我覺得不好吃,濃郁的起司加上口感十足的地瓜,吃了一口我就放棄了

 

大食怪把它清光了~~~~~他又很愛這一道了            因為不用錢(小聲)

 

DSC_3304.JPG

DSC_3305.JPG  

我的主菜來啦~~~~(野菇時蔬鍋草本湯)

 

一上菜隔壁桌都嚇到了,怎麼會有火鍋!!!!!

怎麼會有火鍋!!!!!怎麼會有火鍋!!!!!!!

因為有火鍋所以點了這一道,就不附湯!!!!!

鍋內的猴頭菇超像肉的~~~吃的超滿足~

小鳥胃的不要點,你會撐死,大胃王!!一定要點~

我竟然吃不下一鍋 完蛋了~~~又流口水了

不貴又吃得超飽

DSC_3308.JPG  

 

大食怪主菜(焗烤山伏茸丸佐口袋餅)吃起來竟然有燒肉的感覺

起司就該跟菇菇同一組阿~跟地瓜我真的不行~

淺嚐一口無法詳述,因為我的火鍋太大了阿

DSC_3309.JPG

 

 

 

(桑葚纖醋)

怪怪的~為什麼還要加菊花~多餘了

杯子很特別耶~大家去試試就知道了~

 

 

DSC_3312.JPG  

 

杯盤狼藉的一幕甜點就~~~~~~

綠綠的是(明日葉蘆薈露)這傢伙又說好喝了

明明就像津津蘆筍汁  只是有果肉

紅紅的是(黑醋栗接骨木)我點的當然好喝阿

外面沒喝過類似莓果飲料的味道~棒棒!!!!

還有(黑鑽香草冰心)不特別不介紹

我的(楓糖桂花凍)給我一碗公我也吃得下~~~清香帶有些許甜味~

 

寫完了~~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65號近捷運「松江南京站 」(步行約6分鐘)

(02)-2541-2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