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jpg  

 

今天介紹的這家位於新北市蘆洲

 

離我家好近阿!!但是從去年八月開幕~~~

 

我都只有路過,還竊竊地笑...魚缸..........怎麼沒有賣魚

 

進入正題!!上菜了

 

蜂蜜芥末嫩雞帕尼尼

我只吃到一口啊!!!大食怪餓壞了  旁邊的玉米片阿

我才能精確地描述  就是多力多滋的長相

金牛角的口味(甜)....下次我要自己怒吃一份!

FF.png  

煙燻鮭魚沙拉

我也只吃到一塊鮭魚啊!!!!!!!!!!!!!!!!!!!!!!!!!!!!!

F5.jpg  

大家都很推薦的可可拿鐵

香濃 好醇的口感     但是味道似曾相似.......

熱茶是玫瑰蜜桃煎茶

可回沖 不甜  重點是茶具超美

老闆你去哪裡買的!!!!!!!!!!!!!!!!!!!!!!!!!!!!!!!!!!!!

F15.jpg  F16.jpg  

這是初訪點的 焦糖拿鐵               抹茶苶鐵

好便宜啊!!!!!!!焦糖我沒有偷喝到

所以,抹茶好好喝!!底下不會粉粉的!!!因為有過篩

點一杯好喝的飲料!消耗一個下午好棒啊!!!!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哦!!!!!!是不是大加分

F17.jpg

莓果奶酪

這也是大家狂推的甜點!!!!!!!!!!!!!!!!!!!

好吃好看的程度,不用多說!我已經連續兩天光顧了

不知道今天 會不會克制不了...........................

夏天的晚餐!!!就用它來替代吧!

 

店家資訊

魚缸咖琲

新北市蘆洲市永樂街50號

02-82829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